机关党群党总支党员赴津河镇果园村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04 点击数:

  7月1日,喜庆中国共产党98周岁华诞之日,机关党群党总支书记、组织部部长唐玉蛟带领机关党群党总支党员来到我校精准扶贫村——津河镇果园村,加强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上午9时,在果园村村委会前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校党员教师、绥化市税务部门驻村工作队和果园村两委成员怀着对祖国崇高的敬意,肃立在国旗下。

  升旗仪式结束后,我校党员教师与市税务部门驻村工作队和果园村两委成员共同聆听了驻村工作队队长曲世锋讲授的党课。党课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更加坚定了与会人员打赢扶贫攻坚战的信心,努力争做扶贫政策的明白人、做精准扶贫的带头人、做结对帮扶的热心人。


  活动期间,在果园村村长冯志修的带领下,与会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校报)

 

Copyright© 2018 Reserved. 绥化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