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健康记心上,专家义诊到身旁——校工会开展三八节专家义诊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绥化市委员会、绥化市中医院与我校共同举办的“专家义诊,健康服务到身边”活动走进我校,为女教职工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本次义诊包括彩超、心电、血糖、血压等检查项目,10位专家参加了此次义诊。“您别紧张啊,手臂放松。”“您有没有什么病史,头晕不晕?有没有药物过敏史?”义诊现场,医生始终面带微笑,热情地为老师们测血压、测血糖……并现场为我校教师进行生活保健、疾病预防等知识普及,现场传授常见内科疾病的防治知识及自检方法,分发了预防疾病的宣传手册。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已经退休的原图书馆教师王丽光对记者说:“此次义诊真的很有意义,对于已经退休的我们,在家门口就能进行全面的体检,不用再麻烦儿女,我们特别高兴。”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绥化市委员会副主委韩鹏宇,我校工会主席李淑慧、副主席张慧云也来到义诊现场,为女教师们送去健康、送去祝福。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校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校工会还将开展“魅力女性,巾帼风采”趣味活动、女教职工心理沙盘体验沙龙活动等。(记者 周宗恺 付婉婷

Copyright© 2018 Reserved. 绥化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