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魅力女性,巾帼风采”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我校在体育馆举办“魅力女性,巾帼风采”妇女节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举办,包含“圈圈幸福”“百事可乐”“定点投篮”“笑口常开”“激情保龄”等五个趣味游戏项目,每个项目根据参赛选手的表现,得到相应数量的印花。

  在“激情保龄”的活动场地上,每当选手手中的“保龄球”将矿泉水瓶击倒,现场就会响起愉快的欢呼声,场边的选手也跃跃欲试,想要一展身手;“定点投篮”中,大家发扬不服输的精神,屏气凝神,全神贯注地投掷着手中的球,在场外的呐喊助威声中,选手们逐渐掌握了技巧,手法愈发娴熟,一个又一个球顺利地进入篮筐;“笑口常开”“百事可乐”和“圈圈幸福”等游戏项目也为平时忙于工作的女教职工提供了增进交流的平台。活动现场趣味盎然,选手们个个神采飞扬、热情高昂,在欢声笑语中庆祝着自己的节日。

  工会主席李淑慧也来到活动现场,一同参与到游戏当中,并为女教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记者张浩淼 盛方毓

Copyright© 2018 Reserved. 绥化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