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2-22 点击数:

  2月21日,我校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校领导张凤武、田军、李春雨、孙庆平、田国忠、王东、李淑慧,6个代表团的正式代表、列席代表以及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主会场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分会场设在教学主楼五楼会议厅。大会通过网络进行同步直播。

 

(副校长田军主持全体会议)

 

(校长张凤武作工作报告)

 

  上午,全体会议由副校长田军主持。会上,校长张凤武作了题为“深化内涵,蓄势谋远,为实现‘百年名校梦’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学校在评估迎检、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明确了2019年工作任务。报告指出,2019年学校行政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审核评估整改、审计整改和政治巡视整改,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全面推进内涵充实、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实现“百年名校梦”打下坚实基础。

  为扎实推进2019年工作,报告要求:一要全力推进重点工作,加快学校内涵发展;二要扎实推进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要推进科技创新计划,增强服务社会能力;四要强化以生为本理念,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五要持续优化内部管理,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六要加强基础建设投入,改善办学设施条件。

(纪委书记田国忠作“绥化学院四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处理情况和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财务处处长杜民喜作“绥化学院2018年财务决算和2019年财务预算(草案)报告”)

 

  纪委书记田国忠作了“绥化学院四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处理情况和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财务处处长杜民喜作了“绥化学院2018年财务决算和2019年财务预算(草案)报告”。会议还对2018年师资培养与引进情况、2018年大宗物资采购及招标情况和2018年基本建设情况进行了公开发布质询。

(大会主席团听取各代表团讨论情况)

 

  下午,校领导深入各代表团就以上议案进行了讨论。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

  闭幕会审议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绥化学院2018年财务决算和2019年财务预算(草案)报告”。

(工会主席李淑慧主持闭幕会)

 

(校长张凤武发表讲话)

 

  校长张凤武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指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气氛,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作用。就如何贯彻落实四届二次教代会精神,张凤武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深入开展“两个讨论”,以审核评估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深化师德师风建设,锻造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张凤武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校办学历史上极为关键的一年。“百年名校”的奋斗目标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让我们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发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闭幕会由工会主席李淑慧主持。(校报

Copyright© 2018 Reserved. 绥化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