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祖国同行”教职工健步走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促进广大教职工通过体育运动,保持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积极投身祖国建设事业。根据学校体育节活动安排,校工会拟于515日(星期三)举办教职工健步走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515日下午3:30开始

二、比赛路线:学校西门设为起点和终点,环图书馆、体育馆、实验楼、教学主楼、三食堂、九思湖三圈,赛道总长度约为4公里。

三、报名时间:510日下班前将报名表报到校工会,过时不报视为弃权。

四、组队要求: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每队不少于10人,不设上限,其中女队员人数不少于40%,由分工会主席担任领队。

五、比赛办法及规则:

1.参赛人数以出发前裁判员核对的人数为准,不允许出发后临时加人;

2.各队参赛队员须保持队形在规定路线内完成比赛全程;

3.比赛采用电子计时。比赛期间,严禁奔跑,每发现1次违规者,所在队伍罚时2分钟,该队队员违规3次取消该单位参赛资格;

4.取团队最后一名队员通过终点时间为团队比赛成绩;

5.比赛取团体成绩前六名。

六、相关要求:

1.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严格要求,切实加强安全教育,报名参赛的队员需身体健康,无健康隐患。

2.每个分工会选派一名教职工作为裁判,需认真负责、公平公正,能够熟练使用手机秒表计时,裁判名单与参赛队员名单一同上报。

3.请各参赛队于515日下午3:00在联通广场西侧集合,遵守时间,尊重裁判。

4.各参赛队需有明显统一标识,并佩戴国旗徽章或其它国旗标志,彰显爱国热情。

 

附:教职工健步走比赛报名表

 

  绥化学院工会

201956

Copyright© 2018 Reserved. 绥化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