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各分工会、全校女教职工: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校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女教职工的魅力与风采,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充满激情、愉快、有意义的节日,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拟举办“魅力女性,巾帼风采”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时间:36日 下午14:00

地点:体育馆

参加人员:全校女教职工

活动主题:专家义诊,健康服务到身边

咨询项目:妇科 内科 中医科 骨科 外科

检查项目:彩超 心电 血糖 血压

义诊单位:绥化市中医院

要求:各分工会要组织好本单位女教职工参加,严格遵守体育馆规定,穿运动鞋进入场地,按义诊要求排队进行。

二、“魅力女性,巾帼风采”趣味活动

时间:38日下午14:00

地点:体育馆

参加人员:全校女教职工

活动内容:“圈圈幸福”、“百事可乐”、“定点投篮”、

“笑口常开”、“激情保龄”

活动要求: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请严格遵守体育馆管理规定,穿运动鞋进入场地。

三、女教职工心理沙盘体验沙龙活动

时间:201937日—22日  下午1400

地点:沙盘游戏室(学生中心楼411室)

主讲人:石凌云(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

活动内容:女教职工心理沙盘体验,一沙一世界,在团体沙盘游戏中,我们可以深入了解自己的内在世界,完善自我整合,同时带领大家以互动的方式,体会在人际交往中的相互模式,让我们看到自己的同时也理解彼此。通过参与沙盘游戏沙龙的活动,宣泄消极的情绪,释放心理压力,增进人际互动,加强团队合作,缓解紧张情绪,提升人生幸福感。

参加条件:希望自我提升、体会心灵成长;有自我成长的动机,愿意开放自己,支持其他小组成员,与小组成员共同面对问题。  

报名时间:201935日上午下班前,将名单发到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姜梦办公系统。

预约电话:8301717  

主办单位:校工会

承办单位: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绥化学院工会

 201934

Copyright© 2018 Reserved. 绥化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