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校工会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摄影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力求通过摄影独特的视角,展示我校教职工爱岗敬业、建功新时代的风采;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校及绥化市改革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生动诠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二、作品要求

1.作品须由本人围绕大赛主题原创,可以是单幅或组照(4-8张作品),不限彩色、黑白。作品一律接受数码图像文件,可直接发送邮件。数码图像文件格式为JPGJPEG)(作品不小于5MB)。

2.作品要求内容真实、形象生动,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富有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参赛作品的拍摄范围为我校及绥化市。

3.作品必须为真实记录的影像,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但可对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等进行适当调整。

4.作者应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还应保证其参赛作品不侵犯他人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如有任何的相关法律纠纷,均由作者自负法律责任。学校有权将获奖作品在微信公众号、相关网站等宣传媒体及活动中使用。

三、参赛办法

1.参赛作品以分工会为单位集体报送,作品(压缩文件)文件名需统一改为以下格式:作者姓名-作品题目-所在学院部门-联系电话。

2.截稿时间:2019614日。

3.学校将组织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奖,并推选优秀作品参加绥化市举办的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摄影作品展。

 

 

绥化学院工会

2019520

Copyright© 2018 Reserved. 绥化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