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广大教职工和分工会干部的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0-01-30 点击数:

全校广大教职工和分工会干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做出重要部署。习总书记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召开会议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省委省政府相继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落实全省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校工会向全校广大教职工和分工会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1. 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不移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2. 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各分工会干部要在学校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下,严防死守、严管严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多尽一份力。积极主动配合防疫信息上报等工作,为控制疫情做贡献。

  3. 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做疫情防控的抗击者,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要带头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尽量减少外出,为身边亲友作出良好示范。

  4. 扎实做好教职工舆论引导工作。密切关注有关政策措施和疫情动态,面向教职工做好宣传解读工作,争当宣传引导志愿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自觉维护我校安全稳定。

    各分工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抓实抓好,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维护全校稳定作出应有贡献。疫情防控关乎每个教职工的生命健康,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有学校党政的科学部署,有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我们必将赢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绥化学院工会

    2020130

Copyright© 2018 Reserved. 绥化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