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和患病教职工

作者: 时间:2020-01-11 点击数:

春节将至,学校党委十分牵挂离退休老同志和患病教职工的生活情况,1月7日至10日,校领导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职工和患病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在离休老同志张布家里,党委书记冉庆国与他亲切交谈,亲切询问身体近况。交谈过程中,冉书记感谢老同志们曾为学校付出的辛劳,并希望他继续对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张老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和教职工的关心,衷心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在看望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平时,冉庆国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康复情况,叮嘱何平要合理用药,加强运动康复训练,并祝愿他和家人度过一个开心的假期和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望患病教师王文刚时,冉庆国非常关心王文刚的健康状况,在了解恢复情况后,叮嘱他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暂时的困难。冉书记还表示学校会继续向他提供帮助,与他一起共渡难关。

校领导张凤武、田军、李淑慧、孙庆平、田国忠、陈玉平也分别参加了慰问活动。(校报)

Copyright© 2018 Reserved. 绥化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