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学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经典诗文朗诵会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9月25日,由校工会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经典诗文朗诵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书记冉庆国、校长张凤武、副校长孙庆平、工会主席李淑慧与广大师生一起观看了本场朗诵会。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深情告白,他们妙手生花,用一幅幅剪纸作品“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源远流长的文明历史、浩如烟海的文化典籍,《读中国》歌颂出祖国那永远无法诵完的辉煌之章。《国旗相伴》《中国红》《我的祖国》通过一首首经典诗文,将中国人心中的豪情与祖国相伴的决心融入每一句诵词之中,音乐恢弘、字语铿锵。《我是中国人》《我的中国梦》《唱响中国梦》《我爱你,中国》将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寄托在一篇篇经典诗文上,爱国热情喷薄而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肩负在每一个中国人的肩膀上。《时间的入口》《不忘初心铸师魂,承继使命向前行》《盛世中国》带领大家回顾祖国的发展历程,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以绥大人的姿态爱我的国》《逐梦中华,为国喝彩》《中华颂》《祝福祖国》一同为祖国献礼,当他们用昂扬的姿态歌颂道“我爱我的国”时,那豪迈的气魄足以令每一位中国人热血沸腾。

朗诵会在全体师生的《我爱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记者 郑柏松 许宝轩 王 婷 吴婷婷















Copyright© 2018 Reserved. 绥化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