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

作者: 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春节前夕,学校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在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会议室,校长张凤武与张春华老师促膝交谈,了解了张老师家庭近况以及患病孩子的身体情况,张校长鼓励张老师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学校会与她一起共渡难关。言谈中,张春华多次表达了对学校关心的感激之情。

  随后,张校长在学校办公室主任卢百胜的陪同下,来到原绥化师专党委副书记杨凤和家中。在老书记家中,张校长与老人家亲切交谈,回忆往事,共话发展。张校长询问了老人家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征询了他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张校长希望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学校领导田军、李春雨、孙庆平、王东、李淑慧也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多年来,学校领导节假日走访慰问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是学校构建关爱和谐校园文化的重要举措。老同志和困难职工也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和问候,并纷纷表示,会不遗余力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当好转型发展之路上的参谋和助手。(校报

Copyright© 2018 Reserved. 绥化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