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越野赛、健步走比赛拉开2018年体育节序幕

作者: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加油,加油”“一二,一二!” 5月9日下午,体育场上,呐喊声、口号声此起彼伏,2018年体育节在紧张热烈的校园越野赛中拉开帷幕。

 



 

200名选手以院系为单位,分成男女各10组,以各小组10名选手的平均成绩作为最终比赛评定结果。比赛中选手斗志昂扬,步调整齐,在赛场上既有团结协作集体奋战的团队,也有一马当先勇争第一的个人。最终,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获得男子组团体冠亚季军,男子个人组三甲分别由经济管理学院任明显、电气工程学院杜金朋、韩嘉好夺得。经济管理学院、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分获女子组团体前三名,女子个人组前三名被经济管理学院王玉、周鑫、周雅雯包揽。

 


 


 

 

 

 

学生越野赛结束后,教职工健步走鸣枪开赛。校长张凤武,副校长田军、李春雨、孙庆平,纪委书记田国忠,工会主席李淑慧都积极参与其中与师生一起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平日里伏案执笔的教师们在比赛中步履矫健、神采奕奕,彰显了我校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体育系分工会获得第一名,机关党群分工会、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分列二三名。

本届体育节为期一个月,将与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一起闭幕,期间,学校将组织系列师生体育运动,更好地向全校师生传播“健康第一”的理念,浓厚校园体育氛围,提高体育运动水平。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学生工作部(处)长白景军,团委书记夏艳霞,体育系主任门彦阁及各院系师生代表出席体育节开幕式。(记者 曹雨红 冯秋实 周宗恺

Copyright© 2018 Reserved. 绥化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