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基建和大型维修工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2019年,我校基建项目有第十一学生公寓建设工程和消防水池建设工程2项,50万元以上大型维修项目有明德路改造工程和第十学生公寓更换窗户工程2项。现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第十一学生公寓工程

该工程为框架结构,地上6层为学生宿舍,地下1层为艺术设计学院画室,地上建筑面积7708.9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318.09平方米,建筑面积共9027.07平方米。

工程进度及工程验收

该工程自2019228日开工,克服了地下室施工难度大和7月份连续下雨不利气候影响,历时183天,于2019830日按期交工。工程先后通过了竣工验收、消防验收、规划验收和环评验收。

工程质量

为保证工程质量,成立了材料验收小组,凡是进入施工现场的材料,均由材料验收小组、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共同验收,从材料上杜绝了不合格产品的使用。在施工管理上,现场施工小组严格按照施工规范管理各个施工环节,施工单位在监理单位的监督下严格按照图纸进行施工,经验收工程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

工程安全

为保证工程安全,尤其是人身安全和消防安全,工程项目始终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在甲乙监理三方会议上每次都对安全施工进行严格要求,尤其是不同季节、特殊天气、不同工种和分项作业都严格按安全规范施工,从而保证了整个工程安全。

工程竣工结算及工程款支付

本工程中标合同价1846万元,竣工结算价1840万元。按照合同约定,工程款扣除3%55万元作为质量保修金,其余工程款1785万元已全部支付给施工企业,本项目不存在拖欠工程款问题。

配套工程

十一公寓配套的给排水、供暖、供电和广场道路工程同期先后完成,5个配套项目工程总费用113万元。

二、消防水池工程

该工程位于洗衣房西侧,东西长37.8米,南北宽10.6米,深4.8米,建筑面积396.76平方米,容积720立方米。项目于2019615日开工建设,927日竣工,经验收工程质量达到合格标准,并及时交付保卫处使用。工程竣工结算价164万元。

三、明德路改造工程

该工程共2289平方米,将原混凝土路面全面拆除,重新铺设20厘米厚级配碎石,40厘米厚水泥石灰砂砾土,铺设5厘米厚粗沥青混凝土和5厘米厚细沥青混凝土,重新铺设40*40厘米的路边石540延长米,沿路重新铺设雨排管道252延长米,工程于919日开工建设,于1027日竣工,经验收工程质量达到合格标准。工程竣工结算价79万元。

四、第十学生公寓更换窗户工程

该工程将原单框单玻塑钢窗全部拆除,更换为单框三玻铝塑铝窗,更换面积共819平方米,项目于720日开工,于915日竣工,经验收工程质量达到合格标准。工程竣工结算价59万元。

Copyright© 2018 Reserved. 绥化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