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和全国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3-11-08 点击数:

绥化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和全国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11月8日下午15时,绥化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中国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和全国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代表党中央在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在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做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动员亿万职工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学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别谈了自己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体会和收获,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委员们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主线,立足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让工会在职工群众需要时能看得见、找得到、信得过、靠得住,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在学校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建功立业。

 

 

 

随后,学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女职工学习了全国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要做到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将大会精神的学习与妇女工作实践紧密结合,推动妇女工作提质量、上水平。

Copyright© 2018 Reserved. 绥化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