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金秋九月,桃李芬芳。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6日下午,校领导班子成员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校教师代表,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党委书记刘峰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向王文刚、于丹丹两位教师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刘峰详细询问了两位老师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肯定了他们顶着家庭压力,坚持在工作一线的无私奉献精神,叮嘱他们注重实践教学环节,鼓励他们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困难,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有问题及时向组织反映,学校将积极伸出援手,与他们共渡难关。

院长李翠霞走访慰问了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的3位教师。在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李翠霞与张春华、王德新亲切交谈,了解两位老师对学院、学校各项工作的满意度,关心生活与工作是否顺利,有什么难处?在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李翠霞与青年教师刘畅沟通交流,刘畅说:“感谢学校的关心和鼓励,我会继续朝着好老师的标准努力。”李翠霞鼓励老师们坚持不懈投身科研,持之以恒立德树人。

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将把组织的关心和照顾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牢记教育使命,潜心育人、开拓创新,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其他校领导也深入各自联系的二级学院进行了走访慰问

来源:宣传统战部

撰稿:侯梦婧 大学生记者团 李宇萱

编辑:孙丽颖

校对:綦蔓宇

审核:刘鹏程

摄影:孙丽颖侯梦婧

排版:大学生记者团 李卉


Copyright© 2018 Reserved. 绥化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