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届三次教代会隆重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1月10日,学校四届三次教代会在教学主楼会议厅隆重召开。校领导冉庆国、张凤武、田军、李淑慧、孙庆平、田国忠、陈玉平,6个代表团的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校长张凤武作了题为《加大顶层设计,狠抓工作落实 全面深化内涵充实、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2019年我校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校发展存在的困难与差距,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报告指出,2019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进步。学校加大顶层设计,办学内涵进一步丰富;继续深化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坚持科技创新,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强化学生管理,立德树人成效进一步体现;优化服务流程,管理精细化程度进一步提高;不断提升保障能力,办学设施条件进一步改善;加大力度建设和谐校园,师生幸福指数进一步提升。

报告还对学校2020年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要加强发展规划设计,破解学校发展难题;二要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要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发挥社会服务功能;四要强化以生为本理念,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五要持续优化内部管理,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六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七要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构建良好育人环境。

会上,副校长田国忠作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杜民喜作2019年财务决算和2020年财务预算预报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崔建民作学校征收土地事项报告,张凤武对学校征收土地工作进行说明。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军主持。(记者 郑柏松

Copyright© 2018 Reserved. 绥化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