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教职工春游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促进教职工相互交流沟通,增强凝聚力,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学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开展2023年度教职工春游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绥化学院在职工会会员

二、活动时间

20236月

三、活动地点

活动地点各分工会自行安排,仅限绥化市范围内,当日往返。

四、活动经费

校工会根据活动参与人数划拨经费,每人不超过50元标准(含开支交通费、门票、活动用品费用等)。

、相关要求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活动安全,扎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谨防交通安全、食物中毒等事故发生,要自觉遵守、维护公共秩序,确保活动顺利、圆满完成。建议各分工会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购买当日的人身交通意外保险。

2.活动结束后,请各分工会将参与活动教职工集体合影(备注人数)发送至54831247@qq.com。

3.活动结束后,原则上须在两周内按规定办理经费报销手续,报销时须附活动方案及其他相关材料。



绥化学院工会

2023年5月30


Copyright© 2018 Reserved. 绥化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