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召开2022年二级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充分发挥二级教职工大会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作用,根据《绥化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和《绥化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有关规定,学校决定召开2022年二级教职工大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322日—331

二、主要议题

二级教职工大会的主要议题可由各二级单位的党、政、工研究决定,主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根据各二级单位实际情况和教职工普遍要求拟定。议题可参考以下内容:

1.听取院长(行政负责人)年度工作报告,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2.审议通过改革方案、考核办法、奖惩规定及其他与教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重要事项;

3.公开党务、政务、工会经费使用及其他师生员工关心、关注的问题和情况

三、有关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会议筹备工作。在党总支的组织下,各二级单位党、政、工主要负责人要分工负责、团结协作,研究会议程序,确定会议内容,在落实学校总体要求的同时,针对实际,将关系到本单位发展的大事要事、热点等问题纳入会议议题。

2.严格规范程序,确保会议有序召开。各二级单位要按照程序规范组织,认真开好教代会。

3.认真梳理总结,及时上报会议材料。各二级单位在教职工大会结束后要及时做好会议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相关资料送交校工会办公室存档。

4.请于前将会议报告单(见附件1加盖公章报到校工会。


附件1:绥化学院二级教职工大会报告单

附件2:二级教职工大会相关材料撰写格式说明

附件3:二级教职工大会上交材料目录



                            绥化学院工会

2023320


Copyright© 2018 Reserved. 绥化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