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20-03-08 点击数:

2019年,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表彰全校女教职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奋发向上,再创佳绩,经各分工会民主推荐,校工会女工委员会联评,学校决定授予谭颖23名同志“绥化学院2019年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女教职工爱惜荣誉,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望其他女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争创佳绩,为我校深化内涵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绥化学院2019年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名单

 

 

 

绥化学院工会

202038

 

 

 

附:

绥化学院2019年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名单

文学与传媒学院 王会玲

经济管理学院 管淑波

外国语学院 潘金凤 孔繁冬

教育学院 尚晓丽

艺术设计学院 张凤英 丁晓燕

音乐学院 李清洁

体育学院 王贺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 刘姬冰 孙丽颖

电气工程学院 张恩昭

信息工程学院 刘丽娟

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迟彩霞 刘丽美

马克思主义学院 姜丹丹

图书馆

机关党群 李玉环

机关行政 牛环宇

 

 

 

Copyright© 2018 Reserved. 绥化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