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交流竞技的平台,校工会拟举办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1114日—1121 下午3:005:00

地点:体育馆

二、比赛项目及顺序

1.男子双打 2.女子双打 3.男女混双 4.男单 5.女单

三、报名要求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每队由8人组成,其中设领队1人,可以兼项,每人最多兼报两项。

2.各分工会请填写报名表,并于1112日前将电子版信息发送至changxiaohong信箱。

四、比赛办法

1.五个比赛项目中每个项目算一局,五局三胜制;

2.每个比赛项目三局两胜,单局采用11分每球得分制

3.视报名情况决定赛制;

4.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三个项目在场地足够和不影响队员兼项的情况下可以同时进行。

五、相关要求

1.参赛人员自备球拍,严禁穿非运动鞋类上场比赛,严格遵守体育馆管理规定,遵守比赛秩序,注意运动安全。

2.参赛队员需按规定的比赛时间提前十五分钟到场,每局比赛逾时五分钟不到者视为弃权,取消比赛资格。

3.1114日下午2:20现场抽签,请各队领队准时到场。

4.如遇特殊情况,比赛时间顺延。

 

附: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报名表

 

 

 

 绥化学院工会

  2018118

Copyright© 2018 Reserved. 绥化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