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19-08-2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学校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整体工作水平,促进“三育人”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育人的积极性,学校开展了2018-2019学年度“三育人”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经各党总支民主推荐、校“三育人”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授予电气工程学院等6个单位为“绥化学院2018-2019学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信息工程学院孙剑等28名同志为“绥化学院2018-2019学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学校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发挥表率作用,始终走在育人工作前列,并在教学、管理和服务上作出新的成绩。各分工会要继续抓好教职工队伍建设,以师德建设为核心,创造性开展“三育人”活动,并不断赋予时代内涵和特点,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中的主体作用。全校教职工要以“三育人”先进为榜样,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敬业爱生,为人师表,扎实做好育人工作,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内涵充实的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绥化学院2018-2019学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2019820

 

 

 

附件

绥化学院2018-2019学年度

“三育人”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先进集体

电气工程学院

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学校办公室

饮食管理科

先进个人

电气工程学院   张弘强 白曦龙

信息工程学院   剑   牛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  任红梅   郑美玉

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李明坤   迟彩霞

经济管理学院  张滨丽   张光远

外国语学院   莫柠源  

文学与传媒学院    鞠亚林

教育学院  曹广志

艺术设计学院  

音乐学院  郭大海 李清洁

体育学院  鞠明海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杨凤霞

机关行政  孙贵成 王世鹏 韩天亮

机关党群   张睿楠

后勤管理处    张大为

图书馆  王洪娟

Copyright© 2018 Reserved. 绥化学院工会